close
想念是種意念的表現方式



它可以令人開心, .....一個笑容, 一個回憶

它也可以讓人難過, ....一個眼色, 一個不如意



它可以是付諸行動的, ....一張卡片, 一通電話

它也可以是自己在內心咀嚼的, ....一個畫面, 一個Thinking



想念 神 



想跟你說話

想見你一面

想著你如何計畫我的道路

想著你如何看著我的想念



想念 心中的心思意念都是坦然在神您面前的

不管我是想念著人

或者是我想念著事

亦或者是我的夢想



願您的意旨行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