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珍愛)女人系列活動~

不一樣的我


卸下學歷

退下彩妝高跟鞋

撇開責任和頭銜

我是誰

聽說

有個不一樣的人

在我心理 一直住著


我們誠摯邀請你來參加這個只有女人的聚會 -- 不一樣的我

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金智娟(娃娃) 做主講人

她曾經是台灣第一代搖滾女聲

用"就在今夜", "大雨", "漂洋過海來看你"...等歌曲打動許多人的心扉

在歌壇15年後, 他退出演藝圈, 投入婚姻, 成為洗手做羹湯的家庭主婦


在幸福的家庭生活中,

出版了自己的私房食譜

對不能忘情的音樂, 也成功的從歌手轉型為主持人,

主持台北知音"音樂太陽能", "娃娃Special" 等節目

你想要知道她的信念與生命嗎?


讓我們打開心, 聽娃娃說, 一起尋找到-- 不一樣的我!


時間: 11/12 (六) 13:30 入場, 14:00 開始

地點: 新竹風城文化會館 七樓(中央路241號)

此場次限女性, 將有特別節目讓你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