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



今天上課被提醒自己在禱告的部分是否是依靠你的

是否是想要跟你講話的

還是自己只是想到才跟你禱告

或是已經不行了才跟你禱告



但是我發現我很難可以遇到不行了才跟你禱告的狀況

因為問了姐妹意見,自己很快的翻轉

或是下一個決定去改變

但是那是憑著自己的力量

那是沒有你的旨意在其中的



爸爸!今天聽Amber去提到要像大哥一樣在客西馬尼的Pray

可以將自己完全的交託

我發現自己很少有"願你旨意成全"的禱告在其中

因為安逸,因為憑己力

因為驕傲,因為不相信



爸爸!我想改變可以遇到事情先跟你禱告

我想要改變我可以先去依靠你的大能

並且相信你在我生命中你所要賜與給我的

而不是只是要自己想要的部份或是結果



爸爸!很愛你!沒有你我的生命不懂得思考

沒有你我不明白什麼是安全感 關係中很難有相信

我想要繼續Keep我在受洗時對你的承諾

Amber讓我明白那就是一種簡單的相信與對你的信心

讓我知道接納你所給予的一切與結果是簡單的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 你所給予的



[林後 5:7]We live by faith, not by sight.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