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政府補助是騙人的


條件如此嚴苛,怎麼可能申請的到?T_T

http://www.taichung.gov.tw/gov/05convenience/con_a_view.asp?con_id=113


有時都覺得政府都幫不到真正有需要的人

今天社工小姐還跟我說,如果真的照個人所得的標準來申請

有需要的人太多了,政府養不起.....=.=

(內心OS, 你也知道有需要的人很多喔!!!!!!!.....)


哀哉.....Q_Q, 算了只能依法行事......



今天又看到鄉公所與戶政事務所中的人處理事情真的很慢

我就在想如果這一群人在公司上班,應該會被訂吧....



然後我就跟我罷就想一些變通的方法,看怎樣才可以讓我媽媽再療養院可以全額補助

但是也詢問過台中縣府社工,他說無法用拆戶籍的方式

因為只要有直系血親就需要盡撫養之義務

他說若我姊不撫養家屬,可以告他....=_="



我回來查了一下台中縣政府的網頁後,發現終極方法如下

....

....

我媽可以永久補助的方法就是:我要嫁出去Q_Q......因為戶籍就會遷出去了


政府最近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連之前去辦理禁治產到現在也都沒有回應

我給我自己的安慰~~~法院應該還在過年吧~~>_<



我認同需要繳稅,但是我的稅到底用到哪裡去了呢?

我不反對阿扁作作秀,但是麻煩請看到真正人民的需要吧?!


哀哉~純抱怨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