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奶瓶Spend time,他問了一個很勁爆的問題

為何勁爆?因為他問我為何要受洗?


哇!我多久沒有想這個問題了!

屬靈四年生日的時候加班加到十二點

當然這一天也就這樣過了

也忘了要去思想這個對我生命有重大改變的問題


我記起我當初的決定是我不想再過過去的生命

我不要工作,學校,宿舍這樣自閉的人生



因為過去人跟人相處也體會了很多的傷害與背叛

所以工作只是混口飯吃,沒有所謂的期望

學校只是為了文憑,不想認識任何人

在自己租的小雅房中,只有上網與看書


自以為平凡不與人爭的生命,卻枯燥的可以


來到教會,我也曾經想過要不要放棄?因為好多事情被束縛住


[約 8: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晚上不能跟同事出去吃飯,要去聚會

朋友約出去玩,星期日要聚會

想要出國去玩,要聚會.....

跟姐妹起衝突,要彼此相愛,但是他就是錯ㄚ.....


不是說認識真理就可以自由嗎?但是為何很多事情需要堅持呢

很多東西看起來是束縛,

是因為真理去束縛了內心的魔鬼,內心的罪,所以我們痛苦


那個魔鬼會說:

何必堅持?你得來的不過是更多的漫罵

何必堅持?你不在教會可以更自由的想做自己的事情

何必堅持?有誰能夠體會你面對罪的痛

何必堅持?“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太 4:9]


[林後 6:8-10]

榮耀、羞辱、惡名、美名;似乎是誘惑人的,卻是誠實的;似乎不為人所知,卻是人所共知的;似乎要死,卻是活著的;似乎受責罰,卻是不至喪命的;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我喜歡這段經文,因為它真實的表達出生命堅持真理的樣貌



我常去想我為何堅持?信有神,生命沒有更平順

反而更看到真實的自己,真實的人生


但是我堅持是因為我感受到一份更真實的愛是過去沒有的

同事不會給我的,因為離職這份關係就散了,沒有深的關係

家人不會給我的,因為他們只是盡家人的職責(就我而言)

朋友不會給我的,因為愛不是說說而已的.....


我常問我自己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如果耶穌是一場騙局,我會怎麼辦?

或許會驚訝,會難過......但最後會生出開心的信心

因為我有愛,因為相信而有從神而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