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的我們跟別人很不同

因為我們都決定沒有要回家,跟家人一同度過

所以我們一行五個人一起去Jusco買材料

一人負責一道菜,共同創造一些特別的回憶來度過這與眾不同的除夕





這是我們的主廚:雪倫小姐







準備食材的桑妮--就是我啦







來自澳門的大廚--正要做可樂雞







玉珍--別看她手中沒有東西,她可是為我們準備了非常美味的泡菜蛋唷





這是喬許先生--我們好吃的飯與烤香腸是他負責的 ^^







有沒有覺得口水已經在流啦!呵呵



真的很好吃唷!我們還有小孟友情贊助的滷味,絲瓜炒蛤利,炒菜,糖醋魚,人蔘魚湯....

很多的美味在我們當中



[約 9:3]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

我覺得或許對我們而言,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絕不是因為神要懲罰我們或是要我們學習什麼

而是我們的決定與信心可以去彰顯神的作為



很愛我的弟兄姊妹

也很愛我的家人

更愛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