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od Nano



是我朋友的都知道我很喜歡iPod

既使他的功能並沒有其他的MP3來的好



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那就是我有iPod nano 了



同事送我的,因為他是駐廠的廠商

不要誤會唷,他只是因為我幫他很多的忙

加上他駐廠一小時一千多

我幫他的忙已經可以買一台iPod囉.....^^



所以再兩天,我就可以拿到iPod了.....Ya~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