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晚上,

我跟Sappho在討論Date要去哪邊吃的時候,

她跟我說:聽說竹女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餐廳不錯!


當然,這時候我們就要讓奇摩與古狗(Google)發輝他們最大的作用,

這時搜尋結果顯示"Friendy義式料理"。


我就說:oh~Friday 喔!

這時Sappho就義正嚴詞的糾正我說: 這是Friendy, Friendship前面的Frien + dy, 身為英文老師, 我不能看著你唸錯還不糾正你!


我就"嘿嘿"了兩聲, 結果在下一次的對話中我又說: 那你要去Friday 嗎?

她就說: Friendy, 你哪一隻眼睛有看到它有"en", 還是"a"了! 請問你大學怎麼畢業的!!


^+++++++^


這時候,庭禎也因為睡不著進來我的房間聊天,

我就問他說: "Friendy" 這個字你怎麼唸? 不要認真看, 看到就念就好了!

庭禎就說: Friday~

Sappho就很心痛的"椎心肝", 並且說: 你們書到底是怎樣念的??

她本來指望庭禎可以爭氣點的~~


我就情不自禁的大笑了起來, 並且告訴Sappho說: 這個字是只要台灣人, 十個人就會有八個人念Friday~ 哈哈~~ 這不是我的問題~~

這一晚, 我們就在這樣的歡笑中度過~ ^o^


=======

我們姊妹之家真的很好笑,

很多很好玩的對話, 來自於我們本身的不同~


下次在多多介紹我們家的成員!!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