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搬了家,住進這個姊妹之家,晃一晃也過了兩個月了!


最近我們家流行一個笑話,如下:


***


有個研究人員到南極去調查企鵝,想瞭解企鵝們平時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第一隻企鵝說它的休閒活動是吃飯、睡覺、打東東;

第二隻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第三隻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第四隻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


這個研究人員得到一個結論:企鵝們最愛做的事,是吃飯、睡覺和打東東。

就在研究人員準備回家之前,又遇到最後一隻企鵝,他心想,剩最後一隻了,也來問問看吧~

那企鵝說:我的休閒活動是吃飯和睡覺。

研究人員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你跟大家不樣,沒有打東東呢?


那企鵝說:我就是東東!


***


所以,我的MSN暱稱改成吃飯、睡覺、打禎禎,

其實本來是要寫被Sa Sa打的,但是在銳利的眼神與言語逼迫下,

我妥協了~~ ^+++++^ 只好寫比較沒有威脅性的禎禎~~ 嘿嘿~


其實,當跟他們一起住之後,才發現他們不為人之的一面,

我才真的感覺到很多的時候不能用自己的眼睛來看一個人,

如同神看人不像"人看人"一樣,我們需要去瞭解一個人的內心,

一定要跟這個人相處過了,主動瞭解過他了,那個評論才準。


像過去也會覺得Sa Sa比較嚴肅、認真,Ruth 是個付出的姊妹。

但是跟他們一起住後,他們這些特質沒有變,

可是我發現Sa Sa是對神、對聖經認真,Ruth依舊付出,

但是他們也是有輕鬆、好笑的一面。


像Sa Sa就超愛這個笑話,他還很認真的練習要將這個笑話講得很好笑,是用那種Improve的態度喔....真是太厲害囉 =.=

哪像我認為笑話說完就好了~.....^^"


(其實,我們家有很多內幕的,我會慢慢寫上來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