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開始上演全武行,

莎莎每天都要開開"書展" (意指舒展身心~打人啦~~)


最近最新的撇步是拿蔬菜打人,@@

因為她吃的蔬菜都會擦一擦,所以打完再擦也沒有關係,

(這是讓我傻眼的一點,原來生菜沙拉的菜是要擦的耶~~)


所以我就在想,下次我一定要先上一層厚厚的乳液,

讓他擦也擦不掉.....哈哈~~


莎莎就說:他以前不會這樣的,以前充滿了合諧,

是靈修、禱告、愛禎禎,現在是吃飯、睡覺、打禎禎,怎麼會這樣呢?

可見撒旦的力量有多恐怖。X﹏X(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姊妹之家的氣氛,需要每一個成員的努力耶~

我不覺得自己很厲害,因為很多時候我只會搞笑,

但是對於安慰或是陪伴,我可能沒有很厲害。

但是我相信在中間的每一個人只要用心,

這個家會被神祝福與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