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人寫了一張卡片給我,讓我覺得很鼓勵。

"這個人"也告訴我,我們的地下戀情已經在查經班被公佈了。~@^_^@~ㄏㄡ~ㄏㄡ~ㄏㄡ~



讓我害羞的ㄋㄟ....


這個人就是我們家的Ruth小姐,

卡片中跟我說:她真的覺得我們的個性中有很多的不一樣,

讓她從原本不習慣跟我的互動,到現在沒見到我會有點奇怪的心情,

她覺得被我鼓勵很多。


看到這一段,我的內心就升起一股像白鳥麗子一樣的聲音,ㄏㄡ~ㄏㄡ~ㄏㄡ~

看了真的很開心。


昨天她就說:她已經在查經班公布了我們的地下戀情。

我就很開心的拉著她說:真的嗎?我要聽你說什麼!


結果她說我每天都會問她兩句話,她覺得很鼓勵。

我就心想:阿!糟!哪兩句阿?......⊙﹏⊙∥我不是都只有問:想不想我嗎?


她說:很少人這樣每天開心的迎接她回家,雖然她可能當下很累。因為我們個性的不同,也讓她看到很多她自己內心的部份。


====


其實,聽完她的分享我覺得很鼓勵,因為那些話在很多的時候,對我而言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有時也有可能只是口頭禪,因為有些姊妹都說她們已經聽爛了。哈~哈~


鼓勵,是聽到姊妹這樣直接的跟我分享我對她的影響,不是因為我對她做了多少的事情,而是明白我們的友誼有突破與改變。真的很開心!


我的 "稀鬆平常" 在Ruth眼中卻是一種鼓勵(雖然有時她也快要摸清我的底細了....)

她讓我開始清楚的看到"喜樂、熱情"是一種神給的禮物,因為以前只知道自己可以給人家開心,但是卻不明白那是一份禮物。


所以現在我想要學習將這樣的禮物分享給大家!....∩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