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Blog 尚在維修中,但是發現可以發表文章,還是情不自禁的想要寫寫東西。



這個星期一我請假回去搬家,因為家裡重新裝修好了,要把東西全部搬回家。

因為當初要將東西搬離家裡的時候,我並沒有參與,所以我爸就說我一定要回去幫忙搬回去家裡。^ ^? 嘿嘿...


然後,因為一個人整理東西實在是太無聊囉!所以我就Call我朋友來陪我聊天。只要她陪我聊天是因為他已經懷孕了,月底就要生了,如果要她幫我整理就太殘忍了。^^"


看到那一堆東西恨不得全部丟掉,除了東西很多,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太舊,短期內也用不到。可能從大一開始每年都搬一次家,搬到怕了吧!新竹九年的生活總共搬了七次,不含住校期間,光在教會住姊妹之家也搬了四次。O_o



所以,我已經發展出一套丟東西哲學,就是超過一年不用的東西,可以想盡辦法~禮物可以送人、3C可以拍賣、衣物可以送跳蚤市場或慈善事業。如果都沒有辦法,那就丟掉吧!留著只是
徒增搬家時的痛苦。雖然講得頭頭是道,但是我有一樣東西不丟,卻是讓我最痛苦的東西,那就"書"-就是那很重的書。


國中、高中的時候超愛看漫畫的,所以家裡有一堆漫畫,當初沒有回去搬的時候還被堂哥念,因為那些書很重....^_^|||

搬的時候就感受到堂哥為何會唸了,因為真的很多又很重,我邊搬就邊跟朋友說: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自食惡果了!!


這次也算是跟朋友小小的花時間,因為跟她聊很多,不管是搬家的事情,或是聊到過去的事情。最讓我感到訝異的是她說:她跟她的先生沒有話可說,除了她先生平常因為業務很晚回家之外,也聊不多。會聊到這個話題是因為我跟她聊到跟男朋友會講電話的部份,她就說:有什麼好聊的?每週都會見面不是嗎?(∩__∩ 就是有很多話好聊咩.....)


其實,她講了更多她跟她先生互動的事情,她說還沒有結婚前也都會三不五時的到她家,告訴她這樣做只為了看他一眼。言談中,她常常有意無意的說:當初真不曉得為何要結婚?聽完除了心疼她之外,我也會想怎樣可以幫助到他們呢?但是現在的我只能多多的分享教會裡的Dating,讓她可以知道還是有一個地方是擁有盼望的。


約翰一書 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若不是因為神已經先愛了我們,我想我們還滾滾紅塵中談著令人膽顫心驚 的戀愛,永遠不知道承諾何時會是破滅的開始。所以,要好好珍惜教會裡的關係,雖然有Guideline但至少是交心的,是用心在交往的,不用擔心結婚後會有前後不一的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