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太魯閣國際馬拉松比賽倒數17天。

這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9月中秋節、10月雙十節加上出國,讓我有許多的藉口延遲練習跑步的機會。


終於,

10/16 星期一,我開始練跑了!

這天~我繞交大跑了一大圈約20分鐘。


10/17 星期二,我決定要再去跑一次!

這天~我繞交大跑了兩大圈約40分鐘,應該有五公里吧!!


這幾天這樣跑下來.....快要把我這一身的老骨頭震碎了...

我發現我的腿已經快要不是我的了~~好酸喔....

走路都變很醜><"


....這是我一年的運動量....哈~哈~


我深信

人的一生總要挑戰自己一次~

不管是體能上的極限、旅遊、工作或是心靈上的突破~~

勇敢地去突破自我侷限....


當你挑戰了之後,不管成功或是失敗,

這樣特別的回憶會永存在你的心中~


重點是還可以跟小孩子炫耀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