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裡老是在想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結果昨天手機就不見!!!

他悄悄的從我的口袋中溜走了~><

想我平日待他也不薄,居然只因為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他,

就用離家出走來跟我示威抗議....


但是鬱卒的我還是只能乖乖的上班!

然後再發信告訴大家,我的手機已經殉職了....

我本來想說這一天就這樣度過了~


結果,我真的只能說感謝神!

居然有善心人士願意連絡我手機上的人,告訴他手機在他那邊。


不巧的是他找到的是我的男朋友.....^^

他還不辭千里遠的跑到新埔將手機拿回來,好感動喔~~

真是感謝他~


呵呵~真的是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