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我完成我第三次的半程馬拉松,

當回到家再看到下面的影片時,我覺得一個生命的認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當我用馬拉松紀錄我自己的事蹟時,

有人是用馬拉松運動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並且不怨嘆自己的命運,或是自私的只看到自己的需要比別人更多!



當我認真看著影片時發現每一項運動都試很不容易達成的,

只要有參加過鐵人運動或是馬拉松、日月潭游泳的人都知道,

光是單項運動對正常人而言就很不簡單了,

而他還要帶著自己的兒子一起完成,這樣的愛真的很不簡單!



下面是弟兄分享的影片故事連結:

+++++++++++++++++++++++

一段令人看過之後無不動容的真實故事...


父親的堅強  孩子的毅力

編織出一齣汗水淚水交錯的感人故事


CAN-我能夠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CTIigaloQ&mode=related&search

 

我的爸爸,他是我的手和我的腳。在強風之中,他是庇護我的羽翼!


Rick 和迪克這對令人動容的父子檔,成為國際間最具有代表馬拉松正面的形象 —不屈不撓 …

影片中,爸爸迪克,推著他的兒子Rick 最後跑完26.2 英哩的馬拉松。


Rick, 幼年出生時因殘疾,導致腦部損傷 , 但是他仍然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跟頭腦

「每次的比賽,爸爸總是帶著我參加」 Rick 說。

他們前後一共參加了世界上共 64 場的馬拉松競賽。 

爸爸迪克說:孩子履行了我的生活,並且連結了許多感情,我們感覺可能做任何東西。

Rick 無法談話,只能透過 電腦控制、與些微的點頭表達意思-- 按電腦滑鼠來解說他的想法,再靠合成器給他聲音 …

Rick 的整個生活是充滿著挑戰與奮鬥。 Rick的父母仍將繼續為那賽跑而奮鬥。


他們在各國間旅行 ,參加比賽。在這些比賽中,希望教育殘疾人民,包括在日常生活中的人, 都不該被遺留在角落和被忘記 。

現在爸爸迪克年齡 65 , 孩子Rick 年齡 44 ,只要爸爸的老腿可能跑,暫時我不看終點。

 

「第 25 場波士頓馬拉松」,這對他們而言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他們時常告訴自己,他們無法與人正常競爭,因為他們是 " 不同的" 。 但是當他們即將在星期一的馬拉松比賽中,橫渡終點線時,因著這份父親和兒子之間愛,他們另一種的勝利,將大大的有可能。 Rick致力他們的第 25 場波士頓馬拉松,為復活節來募集資金,以期幫助更多傷殘人士的民間組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