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一件事情很好笑。

昨天我很認真的跑去問一位姐妹說:你會很想要跟我約嗎?

因為最近老是跟她喬不出時間好好的聊一聊天,所以心情就有點沮喪。

重點是我想這件事情想了一個星期....><"


她就跟我說:ㄟ~我們不是約好了嗎?

我的臉就很像MSN的表情一樣嘴角抽蓄著:噫~有嗎?我忘了....⊙ . ⊙

她說:有啦!我們上次MSN的時候就把時間約好了阿!要不要我把紀錄調出來...

我就跟她說:不用啦~只是我這星期是白沮喪的....T_____T


害我還很認真的想是不是我在跟人的關係出了什麼問題?

或是我是不是有什麼個性要改變的?



結果,約好了自己還不記得只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


這件事情雖然很好笑,但是也讓我更明白有很多事情有疑問就要問出來,不要自己呆呆的想,然後還自艾自憐~

這樣對自己的疑問一點用處都沒有....

人就是這樣很容易投入在自己的情緒中無法客觀的跳出來看到自己。

這就是我們為何需要別人的意見與聲音~


以前國中、高中的時候也常發生這種事,莫名奇妙的被斷交,自己也不曉得為何這樣!

重點是多年後,遇到其中一位朋友,鼓起勇氣問她,她說:她也忘了為什麼!!><"


所以,還好教會很單純,不用擔心人心的複雜,想太多反而是庸人自擾~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