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竹北的客戶那邊工作,每天都跟客戶一起吃中餐!

雖然這個客戶也很熱情的邀約我們吃日光燈晚餐(加班),但是依舊被我們婉拒了。



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我覺得很好笑啦!

因為今天早上客戶就跟我說:我們同事都一直很納悶為何我們系統要做那麼久?老闆也都一直在盯我~

當然!我們都心知肚明知道為何系統要做這麼久,不外乎是因為很多的細調,所以才會延遲上線。


重點是我每天中午都吃得不多,這位客戶今天就發聲了,他說:你要不要早餐就不要吃,中午吃多一點好了,這樣很浪費耶~



我就很義正嚴詞的跟他說:不行!我不吃早餐精神會不好,精神不好就不想要做事,不想要做事系統上線進度就會落後,進度落後你就會被老闆釘,你被老闆釘心情就會不好,這是一種蝴蝶效應,我不能讓他發生.....╮(╯_╰)╭ 所以我還是要吃早餐~~


他先傻眼然後說:你實在是太厲害了,這句台詞你練幾次了~~@@"


呵呵~我發現我有本事唸到讓人受不了....哈哈~~

最近我換直屬主管應該也是因為這樣吧!因為我都會念我的直屬主管不要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