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深深的有這樣的想法。

尤其當跟男生同車遇到有人開車很!@#@$#% 時,我們會異口同聲的說:那一定是女生開的車。.....



女生很容易有小圈圈,

女生很容易比較=計較,

女生需要被體會,

女生講話會拐彎抹角,

女生會穿牛角尖,

女生會在意很小的東西,既使是一粒灰塵.....

女生很容易有情緒,


當我跟姊妹說我在工作中跟同事的事情時,

她先問了一句:男生?女生?

果然她跟我一樣對於女生有既定的想法.....



好笑的是跟"姊妹"聊起這件事,她也覺得男生比較單純尤其在工作上.....


我們都有一個深深的感概~難怪我們跟男同事比較處得來~....T_____T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ㄚ??



PS,想為女生平反的,可以發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