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Frank問了一個問題:你在工作中是否學到什麼是可以應用在聖經、屬靈中的?



很棒的問題,我很認真的思考後,



我跟Josh說:我成長了說方言,因為都在學程式語言,算是一種地方性語言吧!

Josh說:是就是,不是就說不是。(因為他覺得我在扯....)(馬太福音 5:37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

我說:對阿!如果等於True 就回傳True,如果是False就回傳False。

Josh說:還好我不是工程師!


我跑去跟小強分享(因為他也是工程師),他說:好冷。=_="

Duncan說:你曲解聖經方言的意思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