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當門徒滿五年的紀念日!

沒有想到一路走來居然也已經五年了,記得剛當門徒的時候,我還覺得五年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很感謝有神,讓我的生命過得如此的豐富,

記得自己剛來教會時候的樣子,心態很保護,覺得大家都是想要我受洗才對我好的,樣子很ㄙㄨㄥˊ,因為不注重打扮,連要我塗個口紅都很像要我的命一樣。


可是現在的我卻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也開始知道如何穿著的更好看一點,也知道我擁有這麼多的愛是因為這邊的弟兄姐妹都愛神,所以才會把我當家人,如果沒有神將這一群人牽在一起,或許我們都是路邊的陌生人。


五年,記得去年的屬靈生日是在加班,心境上覺得很可憐,為何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卻在忙碌中度過,但是今年卻有心愛的人可以陪在身邊一起跟你禱告,差異好大阿!但是我也分外的感謝。


很感謝有神~


神爸爸~

想要謝謝你,願意愛我。

想要謝謝你,願意聆聽我。

想要謝謝你,願意陪伴我。

想要謝謝你,願意等待我的成長。


謝謝你,在這過程不斷的指引我方向,

謝謝你,在這門徒的生命歷程中讓我體會無條件的被愛,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生命中的十架,讓我更明白如何依靠你,

謝謝你,讓我在我無助與需要你的時候,不離棄我。


很愛你,很愛你所給我的豐富生命。


若沒有你,我還在抱怨,

若沒有你,我還在自憐,

若沒有你,或許我早已放逐自己。

很多很多的或許,很多的感謝。


謝謝你所給予我的恩典,與愛。


謝謝你!新的一年,我要更愛你!這是我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