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冰棒事件已經傳到某些人的耳裡。



有位弟兄很鼓勵出外到銀行辦事情的時候,看到了一元冰棒,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想要問我要不要買。


開玩笑,聽到一元冰棒,當然一定要買阿~

但是我怕訂太多,嚇到那位弟兄,所以就說四十支,心裡還在很興奮的想:哇~撿到便宜啦!


結果!

這位弟兄很高興的幫我訂完後,老闆說:一支十元。

他說:你不是寫一支一元嗎?

他說:試吃一元!冰棒一支一元我們的成本都不夠了!


弟兄就很生氣被騙了,他打電話跟我說實情,我也覺得那位商人好可惡喔!

先把貪便宜的客人騙到,然後再看對方要不要買帳。


現在人心不古,想要做壞事,就會存心想一些不擇手段的主意,想要賺人的錢,真可怕。


不禁的想要呼應詩篇上的話語~

詩篇 36:1-4 惡人的罪過在他心裡說:我眼中不怕神!他自誇自媚,以為他的罪孽終不顯露,不被恨惡。他口中的言語盡是罪孽詭詐;他與智慧善行已經斷絕。他在床上圖謀罪孽,定意行不善的道,不憎惡惡事。




不過,我已經體會到弟兄姐妹之間的情誼是知道你有需要,加上再看到有好康的,就一定會報給你知的那種感覺,真的很鼓勵。

上次小夫的媽也跟我說哪裡有便宜的冰.....


如果我爸知道有這麼多人關心他的冰,他一定會痛哭流涕....哈哈~ 好啦!這只是我的想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