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莎莎嫁出去的日子。



有個榮幸是當他的貼身小秘書,但是後來才發現這職位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發現自己很粗心大意,雖然可以不負責任地推說自己不熟悉這樣的職責,但是總覺得對不起他們。


尤其當發現捧花沒有到場的時候,真的很心急。

雖然最後有趕緊聯絡婚紗公司用計程車送來,讓婚禮得以順暢的進行,但是對於Delate 了婚禮十分鐘這樣大事,還是讓我覺得很愧疚。


中間還有很多我粗手粗腳的事情發生,不管是新娘進場前不小心將新娘裙內的鋼圈扯掉,或是帶飾品時的緊張,事後回想就覺得服侍人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許多細微的事情更突顯了我大喇喇的個性需要改變的地方。


服侍人不是只是讓事情順利進行而已,而是也服侍人的心,讓人可以放心不用有再多餘的擔心,或許弟兄姐妹都好說話,也能夠體恤,但是也還是要顧慮到對方的家人,可以讓他們安心...

我想我還是要再多多學習吧!


有些時候可以不用在意那些小事,但是有些時候反而要想到更多的枝微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