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 4:7-14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這些事,你要吩咐人,也要教導人。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我來。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





今天預習晚上摩西班上課的經文,要看提摩太前書,看到這幾段是很熟悉也常被提醒的經文,但是看到最後一句說: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


我就開始想自己有什麼恩賜?開玩笑、耐心....(想不太出來....)

以前分享過很多次,可是每次要講就給它好心虛,因為就會想這些真的是我的恩賜嗎? .....


也想到這段經文說:要吩咐人與教導人的事,我想到的是下面兩件:

 a、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b、在敬虔上操練自己


我覺得要當人的師父真的不容易,要讓他看到的是神,看到自己的敬虔,看到自己的信心、愛心....,而不是只是看到自己的年輕、浮誇或是不莊重的部份,我覺得這都是我要學習的部份吧!

哈哈~學了好久了ㄋㄟ


從一當門徒就被提醒要成熟穩重,怎麼現在還在反省.....( ^ ^a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