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52:6-9 義人要看見而懼怕,並要笑他, 說:看哪,這就是那不以神為他力量的人,只倚仗他豐富的財物,在邪惡上堅立自己。 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 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因為你行了這事。我也要在你聖民面前仰望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雖然第一眼看到會想到某人的行為,會很想警惕他,但是看到後面也會反省到自己是否像大衛一樣倚靠、敬畏神,是否時常去讚美神,如果沒有,我憑什麼去說別人的不是呢!


星期四的慶生讓我覺得很鼓勵,不是因為姊妹說我有多好,而是聽到姊妹說我是個愛神的人。



這是讚美中最棒的讚美,以前的生日都會分享有怎樣的成長與突破,但是很少提到自己的言行是讓人感受到是愛神的,或許是還太年輕吧,很多事情都在學習,很多事情都在成長。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像大衛一樣愛神、倚靠神,真的可以讓人從我的門徒生命中得以認識神。



話說星期四的提前慶生,最讓我訝異的是我的蛋糕有新的突破,我的蛋糕是鹹酥雞蛋糕,堆的高高的.....哈哈~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