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很多奇人怪事。



歹年冬搞肖人嗎?(台語-我奶奶常說的一句話)...

中秋節回家做火車,旁邊坐了一位ㄅㄟ ㄅㄟ,本來都還好好的閑聊,結果後來他告訴我他是神人,神職比玉皇大帝小一點,可以呼風喚雨的人。因為,他說:他只要作法,就可以將颱風送走!他說:媽祖是他的太太,聖母瑪利亞是他的秘書!而這位ㄅㄟ ㄅㄟ已經八十多歲了!

所以~~ 姊妹們,坐車要小心喔!現在連看起是正常人的思想都怪怪的~


學飛的時候,也遇到一些學生有著"新穎"的觀念,不乏"劈腿是正常的"、"每個人可以同時愛上很多人"或是"建希望小學是讓對岸的小朋友長大後製造飛彈打過來" 等非常特別的新觀念。

是我的腦袋已經僵化了嗎?

還是我已經跟不上時代了?

這些觀念到底是哪裡來的ㄚ?....( 無言ing....)




但是,耶穌也要給我們新的觀念,為何沒有人接受呢?


可是,

最重要的是如果神說:他要用很特別的方式影響這個世代的人來做基督徒,那我相不相信呢?我會放給神做工嗎?還是我只會繼續用舊方法來認識這些自稱新世代的人呢?



如果神要透過這些新新人類的新新觀念來讓這世界的人認識他,那我相不相信呢?


馬可福音 2:21-22 沒有人把新布縫在舊衣服上,恐怕所補上的新布帶壞了舊衣服,破的就更大了。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恐怕酒把皮袋裂開,酒和皮袋就都壞了;惟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