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你存著感恩的心,你將開始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看見神的美好,神的恩惠讓人特別對你伸出援手。當你存著感恩的心,聖經說:神要傾福給你,甚至使你無處可容。(瑪拉基書 3:10)



2. 但不要將神的恩惠視為理所當然。


3. 試著在生命中的各個領域訴說神的恩惠,如果你覺得還沒經歷神夠多的恩惠,開始宣告,你將經歷神更多且豐富的恩惠。記住,當你愈是存心感恩,你將經歷神更多的恩惠。


4. 神的恩惠將引領人開始有所期待,並改變他們的例行公事,開始嘗試新的事,既使是一些從未做過的。


5. 以色列王-大衛,也犯下很多的錯誤,但是他沒有活在做錯事的悔恨陰影中,他開始過著一個心存感恩的生活。


詩篇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23:6 無論我行到何處,神的慈愛與恩會緊跟著我。(信息 [ The Message ] 版聖經)


6. 神的恩惠將帶你超越這些難處,並將它們轉變為你生命中的益處。Ex:路得、約瑟、約伯。


詩篇 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7. 不要害怕或是生出苦毒來。在這時候,你更要心存感恩,並且宣告神的恩惠將臨到,開始期待神的賜福。今天有人對你不好嗎?開始對神說:「天父,我感謝你,因為你的恩惠以一個新的方式臨到我,我知道整個情勢將會被翻轉過來。而這些人會開始以一個正確的態度對待我。」如果你有財務困難,試著這樣說:「天父,我謝謝你,因為你讓我能在適當的時候身處在適當的地方,你將為我帶來美好的財務生機。」以信心度過每一天,就如同聖經中那許多如雲彩般聖者的見證。(希伯來書 12:1)


8. 如果你在主身上持續抱持著盼望,神的恩惠終將臨到。也許你現在還看不到任何端倪,事情從表面上看起來就是毫無起色,然而,好消息是,只要你繼續抱持希望,神的恩惠必然臨到。


9. 你可以大膽的求,求你通常不敢去奢望的一些事物,然後可以一個新的觀點查看自己的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