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過得很閑。



早上打開電腦就記記帳,順便到銀行網站看一下信用卡的紅利可以換什麼東西,最後發現都要再加一點錢買,所以就打消了念頭。

但是這樣一、兩個小時就過了。


枉費昨天還禱告說上班要專心一點,沒有想到就被一些雜事奪去了我的專心。


下午,收收信,最近老是看到兒福機構的一些新聞與信件,加上我自己也很討厭過年,所以可以了解他們的感覺,就上網捐了錢給他們。後來,看看他們的財務,發現他們還算是蠻有錢的機構,就覺得我應該要再多Survey一些機構,給真正有需要的機構。


然後,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號稱米蟲的藍星一號終於要來送紅豆湯了。天天在他的網站哀,今天終於要送來了。


但是,他居然打電話來問我要用什麼裝?他說:可不可以用帶碗與鍋子送來,再乘給我。

我說:那我們要在冷風中分完紅豆湯,在蹲著吃嗎?你們家不是有紙碗、紙杯之類的.....


他說:有嗎?

我說:就在你家的後面儲藏室阿!

他說:ㄟ~有耶!.......

我說:為何我比你更熟你家咧?!


以上是插曲!


有恩典紅豆湯的人生還是開心的。


ps, 到現在還沒有認真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