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笑話:

今天志堅分享"從同化到進化",我身邊的兩位姊妹

包含我都寫成"從童話到進化",我心中就有著疑問....

這題目應該是要分享一些夢幻到實際的事吧?!



但是講到一半後,我們都醒悟到不是童話,是"同化"時,

我們都大笑......後來我們就偷看一下旁邊弟兄寫的題目是:從同化到進化,

我們就說果然是工程師



Tammy就問我不也是工程師嗎?

我說我還保有少女的純真與夢幻......呵呵....^o^...



今天志堅分享的點很棒

講到自己會不會開始習慣了這城市的樣子

自己也是否也會變成那個樣子?以至於夢想都只是講講,關係也不再加深

甚至開始討厭這個城市,不再有熱情



自己想想也覺得自己會耶

因為新竹就是這個樣子,

很多人都知道加班不好,但依舊在加班

很多人都知道生命要精彩,但依舊在家中打電動

很多人都知道生命要有愛,但只能看到愛情的魔力

很多人都知道社會沒有標準,但只能無奈

很多人都知道,很多的自以為自己知道

我們就是在這樣的巴力先知中奮鬥著,努力著

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失望,失望這社會為何已經無法接受真正的真理



很謝謝志堅今天的分享,讓我更明白要去聆聽神的聲音

去看神要我走的路.....^^

找到我自己的傳接者-以利沙~



[王上 19:16] 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



新的一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