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幾個朋友?

幾個真心的朋友, 可以暢談心事?


我有很多的朋友, 神給的....

最近兩個月都有之前還沒有認識神時認識的朋友跟我說:

我覺得現在跟你聊天比較舒服

比較快樂, 以前你都悶悶的

另一個就說:現在的你講話比較不刺


我想說都已經門徒四年囉

都還有人跟我說這樣的話, 可見我以前做人真的是太差勁囉~

或許我只是憑著我過去所學習到的經驗交朋友


但是現在我有神敎我如何交朋友?!

"你要怎樣待人, 人就怎樣待你"


我很相信這句話, 也很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做到這一句話


其實門徒生命很真實, 真實到你可以明白自己正在過怎樣的生命

真實到你看自己的樣子, 或是聽到自己的聲音

好或不好, 自己知道, 神也知道!


希望自己在對待自己的朋友都是用真心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