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低價購入一台PDA手機 Dopad M700



本來是要買
Sony Ericsson K800i ,但是太貴了。



喜歡M700 主要是因為可以聽
KK box,然後加上有人願意廉價讓出。

但我也沒有讓他吃虧,我也幫忙讓他只花7000 元就買到
P800W



這樣也算仁至義盡吧!

最近才開始接觸PDA,才漸漸知道一些好玩的小工具:
Windows Mobile 5 的教學內容



有人好奇為何我這樣喜歡3C,畢竟一個女生應該要喜歡芭比娃娃,或是洋裝、化妝品吧!

我想可能因為我是工程師吧,每天都在接觸這些高科技產業,看到這些這麼炫的東西,我覺得這比只抹在臉上還要吸引我,再加上我的男朋友是個3C皇太祖吧。.......哈哈~



這一次,買這一台手機,我發現我還蠻敢要恩典的。

因為該手機主人新買的這一台P800W 實在是送太多東西了,所以當天交貨的時候,我就跟他說:他還有送車充耶~他有送車充喔!他有送車充喔!



言下之意就是他有多的,一定不好處裡......

但是Simon就跟我使眼色,就是不要強人所難,可是我就覺得他有多的咩....,只是暗示他.....可以送.....^+++^



結果,他就說:好啦!送你啦!



 YA~~,雖然我沒有車子,但是可以擺在Simon車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