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阿?」『砰』一聲的巨響從經理室傳來。

「寫這什麼鬼阿?」經理揮揮手上的文件夾,對著面前的人聲嘶力竭的喊著。



「我從工作到現在還沒有見過人家是這樣寫的,我有教過你這樣寫嗎?拿回去重寫!我不要再看到第二次這樣的稿了!」『啪』地一疊文件從
經理手上飛到了隱忍著怒氣的亞伯腳邊。

亞伯緩緩的撿起地上的文件夾。

這時,經理又大吼了一聲:「還不快點回去重寫?在這磨蹭啥阿?」

青紅著臉的亞伯不發一語的快速離開經理室。


回到位子的亞伯,心裡非常的生氣。

坐在隔壁的莎拉遠遠的就聽到經理室傳來的怒罵聲,所以她看到亞伯回到位子上時,便上前關心:「還好吧?」

亞伯:「怎麼好阿?被那老頭噱了一頓!」看到莎拉願意聽他說說話,他決定將剛剛的怒氣發洩出來:「是他給我的題目,我當然照他的意思
寫阿!誰有空這樣大費周章的寫一個這麼奇怪題目的稿子阿,是他搞不清楚狀況好不好!」亞伯像是要說出大多人被老闆罵的心聲一樣的義憤填膺。


「也是啦!那你到底是寫怎樣的稿子阿?怎麼讓經理這樣生氣阿?」莎拉想說看看稿子,看自己是否有能力幫上一點忙。


亞伯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剛剛被經理丟在地上的資料夾,遞給了莎拉。

莎拉很慎重的翻出裡面的稿子,只見裡面的題目與內容.....




.........

.........

題目:「瞎搞」

.........

.........


內容:「瞎」





PS,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得到爛小說第一名喔....^^"

感謝亞伯與撒拉的友情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