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如往常和公司的同事到附近的麵店吃飯,

結果就遇到一個很眼熟的人,沒有想到真的就是之前打工的同事。



最近這幾年真的很想他們,一部分是因為他們那時真的對我不錯,有一部分是因為當初我不小心換了電話,就把他們換掉了.....T___T.....所以很想要重新跟他們連絡,也很想要讓他們知道我現在在教會過的很好。



曾經因為這個跟神禱告過,但是我知道茫茫人海,雖然同是在新竹,但這小新竹有時是很大的,很多時候說不得準是否碰得到面。所以當今天碰到時,真的很開心。


他是當初在速食店打工的小組長,那時的他是有點小嚴厲的,但是我和另一位朋友總是喜歡挑戰他與開他的玩笑。


昨天見面他靦腆地說已經變得比較溫和一點了,雖然我不知道有多溫和,但是我覺得很好,他也很開心我現在有一份好工作。


當問起過去熟悉的那些人的時候,我感覺到時間就這樣不斷地流逝,每個人都在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不會因為失聯或是一時的受挫而停住。


真的很想告訴他們我在教會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