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介紹這本書,看了有種好可怕的心情與感覺。

覺得很對不起神....對不起公司.....對不起社會....對不起自己活著到底為了什麼的感覺.... ><|||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4468


懶到什麼程度才叫「懶惰」? 每天的生活忙得轉不過來,這種人一定不是懶惰人? 懶惰對人的靈命有多嚴重的威脅?神喜不喜悅我們常常在辦公室裡把工作放在一邊,先忙著聯絡教會小組、忙著影印查經小組講義?


《懶惰》作者金南俊牧師先在書裡為我們釐清到底什麼是懶惰?我們如何檢查自己有沒有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中,落入懶惰的深坑,還自以為每天忙得不得喘息?金南俊牧師在書中不停諄諄相勸:「懶惰」會浪費我們僅有一次的人生;「懶惰」會讓神因我們蒙羞。先認清懶惰的真面目,把它從我們的生命中驅逐出去,我們就可以靠著神的亮光行走未來的人生路,也可以讓周圍的人因著我們見到神的榮光。


++++++++++++++++++++++++++++++++++++++++++++++++++++++


這是第一章的經文,它說懶惰人不起來做事就像在床上轉來轉去,和一扇門轉來轉去是一樣的。

箴言 26:14 門在樞紐轉動,懶惰人在床上也是如此。


我鼓起了一點點勇氣,偷偷的瞄了第二章的經文,它說懶惰的人舌頭並不會跟著懶惰,反而更多的藉口。

箴言 22:13 懶惰人說:外頭有獅子;我在街上就必被殺。


我瞄完後,我起來做了一件事,去清掃家裡........


因為字字穿心,總覺得不做點事,心臟一定會停掉.....^ ^" 呵呵~~

如果有勇氣的人可以去買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