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三個小時的教育訓練,是有關公司內部程式設計的教育訓練。

同事一直問:「有沒有問題要問?」

我內心暗暗OS:「ㄟ~怎麼問?」



我現在的情況就很像是才剛在認識英文字母與單子的簡單用法,突然要問我有沒有文法問題,我怎麼可能知道呢?!

所以我們當場的三位新進同事,幾乎都沒有問問題,然後同事也有一樣教一樣,因為她是臨危受命,我們老闆看我們三人都在公司就要她教我們一些東西。

對此,我也只能感謝她願意教我們應用技能。


結束後,她問我:「剛剛教的有沒有問題?」

我說:「要做作業才知道。」

她說:「我有漏講,所以一定會有問題,要問喔!」..........( 一隻烏鴉飛過..... ̄口 ̄!! ....)


現在只能自己很努力的練習實做,在練習中增長自己的技能,加油!( ㄚ加~ㄚ加~Fighting~~ )


不過,有件好事值得一提,我加薪了.....加了3%....^ ^ 呵呵~~ 這樣也算一種鼓勵吧!

我們老闆畫了一個大餅給我,他說:「今年有人加了20%.....」........(OS :  ̄▽ ̄!!......我會努力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