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也是一種愛!

    From:光陰的故事

------

下班時間。

開始有著悉悉蘇蘇的聲音、蠢蠢欲動的身影,一個一個倒茶水的倒茶水,收東西的收東西。

「聖誕快樂!」
「今天晚上有節目嗎?」

一句一句的問候聲此起彼落。


拿著包包準備下班的小娜轉身看到了Andy 站在身後。
「要下班囉?」Andy問著。
「是阿!」娜娜輕快的回他。

「新年的一年快要到了!」Andy說。
「是阿!」小娜心裡想說這句聽起來怎麼有點沉重?

「總覺得這一年過的很快!」Andy說。
「是阿!」小娜心裡想著:你是要說什麼?

「嗯~嗯~」Andy搔搔頭。
小娜用眼神鼓勵他快點說出來。

「祝你財源滾滾!」Andy說。
「裁員滾滾!!拜託不要好嗎?最近公司已經在列名單了!」小娜聽到就快要昏倒,她還以為他要講什麼很重要的話!

「那~那~心想事成!」Andy心想要說點祝福應景的話。
「我!薪餉四成!拜託更不要好嗎?公司在Cost Down,我不要被減薪!」

Andy的手上剛好拿著一罐從零食區的仙草蜜,「火氣不要那麼大嘛!仙草蜜送你喝。」
「先~炒~Me!」小娜手裡比著被裁員的姿勢,誇張的告訴他,他又說錯話了。

「這位大哥,你知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景氣阿?淨說這些讓人不開心的話,我們都認識一年咧!你應該不是只是來找我耍冷的吧?!」

「對耶!我們已經認識將近一年了耶!那~」Andy 有點遲疑的不知道要怎樣說出口。
「你到底要說什麼?」




「聖誕快樂!明年我會鼓起勇氣約你出去的!」Andy 如釋重負的說出口。


小娜看了看他,嘴角揚起一絲微笑,輕快地說:「無聊!」
Andy 搔了搔頭,靦腆的笑。

「聖誕快樂!我先走囉!」小娜揮揮手頭也不回的走了。


「再見!」Andy 堅定的說著。

~~~ THE END ~~~


-------

上面「牛年不能講的祝福話」,是綺珮珮精選出來的。

奇想終究是奇想!讓大家笑笑也是滿足我愛寫的慾望。

2008年結束了,2009年要寫什麼?
不知道!

但是,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