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ouse Church聽了琲琪Peggy從香港帶回來的分享,其實很扎心。

我心裡在想:當別人那麼困苦時,他依舊願意為神付出他的所有,那我呢?


Peggy 說:香港寸土寸金。當她回到高雄的時候,她覺得自己好有錢,家裡從前面走到後面是很大的空間的。

但是當自己在新竹這個生活安逸又富足的地方時,自己到底有沒有更深刻的去感謝神呢?

當有人在為自己的生命努力的改變時,我在這個地點在做什麼?工作?查經?玩樂?


前幾天看到Star 寫下他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是去一些特殊的家庭報佳音,我心裡也會在想那我最棒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不是不知足,而是明白心裡面總有個聲音、有個靈魂是很想為神做一些事情。


再過兩天,我的門徒生命就要滿五年了!


五年之中,神給了我很多東西,但是我在想我給了神什麼東西?


第六年的第一天,就要在三天後來到,我第一天可以給神什麼樣的驚喜,或是像平常一樣的起床,過著一樣的生活呢?


2007年,我希望是值得分享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