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見妳,是我今生註定~~ 可否將時間往後延~



                                                                                讓我的心臟先養得強壯一點~


-------------------------------------

「喂!」突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害他嚇了一大跳。



當Andy 一回頭,發現是小娜的時候,他不禁的納悶難道「喂!」是他倆一開始的招呼語嗎?他也是有名字的阿!



「有事要你幫忙,有沒有空?」小娜用秘書溫柔甜美的笑容問Andy。

「什麼事?」Andy 略皺眉頭的望向小娜,今天的她身穿水藍色的套裝,讓她看起來雖然顯得幹練卻也不失溫柔。



話說發生「史上最High的唱歌日」那一天,小娜不小心的在Andy 面前發飆後,小娜就覺得對他有虧欠。雖然他對那一天並不表示什麼,但是從同事訝異的口吻中,她才知道這位宅男工程師從不參加公司的活動,她相信一定是自己的言語嚇到他了,以致於他不得不參加。經理也對於她能邀動Andy 也一直讚賞有嘉,因為聽說連前任秘書都勸不動他。



「我買了一支新手機。」小娜很開心的說。

「嗯!不錯阿!」Andy 不明白她為何要跟他說他買了手機。

「可是它不能上網耶?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嗎?」小娜略嘟小嘴地抱怨她的新手機。

「上網?要看手機功能吧!」



「我確定它是一台可以上網的手機。」小娜很堅持的說。

「哪一台阿?我可以看一下嗎?」Andy 心中對於她的篤定略帶疑惑。

「Sony Ericsson W850i。」小娜很驕傲的說出她的手機名稱後,便拿出藏在身後的手機。

「你怎麼買這麼貴的手機?」

「還好吧?我已經一年沒有換手機了,這是我用最長的紀錄耶!當然要犒賞自己阿。」小娜覺得很委屈,她可是很難得這麼久才換手機的。





Andy 沒有認真的聽她說完這一段話,因為當他拿到W850i 心中的興奮之情早已超過剛聽到的訝異了。



不愧是Sony Ericsson W850i ,長方形搭配四周圓弧設計,看起來簡單有型。

醒目的動感音樂閃燈,可隨著音樂節奏的變化點亮控制鍵。

別以為只有如此,W850i 最高可擴充達 4GB 的容量,充分享受聆聽音樂的愉悅。



Andy 心中暗暗地評量這隻手機的所有的功能,沉浸在操作中的喜悅,腦中不斷的浮起雜誌中對W850i的介紹。





「喂!到底找到原因了沒阿?」小娜看他怪怪的,一直在傻笑,不禁的搓了他一下。

「喔~等一下喔!」Andy 的思緒被打斷後,想起他是要找上網功能。

「小姐!」

「你找到囉!你好厲害喔!」

「不是,我是想要問你,你有申請GPRS 嗎?」



「什麼是GPRS ?」

「你不知道 ?!」Andy 不可置信的問道。

「是阿。」

「你想要上網,可是你卻不知道GPRS?」Andy 對於她的回答感到不可思議。

「是阿。那很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