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不管是這個詞或是人,一直不是他敢正視的現實。

因為他知道「正妹」從不會在他的身邊多停留一秒鐘,這是不爭的事實。



「宅男」,他從不想讓這個詞冠在他的身上,但是內向的他都符合了這個身分的每個特點。

他想要踏出戶外,但是外面的陽光刺眼得讓他無法睜開雙眼好好的看看這世界時,他選擇了再度退回那陰暗的角落。




----------------

「喂!」突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害他嚇了一大跳。

不是因為他在上網做壞事,而是因為認真的工作沒有聽到腳步聲來襲,而他那純情的心臟總是容易被這樣的情境嚇到。



「今天老闆說要請客,大家都要去唱歌,你還沒有回信!」這位是他們部門新來的秘書。



他見過她.......................



.......................................一次!



那次,記得是同事帶著剛來的她,四處認識新環境。

「Andy!這是我們部門新來的秘書.......」

.......

噫!那時候有說她的名字嗎?

真糟!忘了她叫什麼了~



「回信?什麼信?」他印象中沒有收到部門的信阿??

「我幾天前有寄給大家一封信是要去唱歌的,你要不要找找?」小娜按下自己的脾氣,耐心的提醒Andy 可以檢查一下信箱。



「Subject是?」

「史上最High的唱歌日。」

「喔~那一封喔!我以為是垃圾信,刪了。」

「刪了?!」小娜不自覺得提高了她的音量。

「是阿!那麼多垃圾信,主旨又不明確,當然要刪阿!」Andy 不覺得刪一封信有值得這麼大驚小怪的。



「可是那是從公司內部發的信耶~如果是垃圾信,早就擋掉了!」小娜生氣的說。

她自從來到這個充滿一堆工程師的部門後,每天都會發生讓她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她心想:他一定是那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現在的她不想控制她的情緒。



「可是.....」

「什麼可是,那是我辛辛苦苦打的耶!以前就聽說工程師很鈍,很不懂得變通,來這兒我才明白。你知道嗎?為了要作一張老闆喜歡的邀請函我要花多少時間嗎?每個字的大小都要被要求,你居然說那是垃圾信!你知不知道秘書也是很可憐的耶!」



Andy 完全不敢發表任何一句話....

「說我們不事生產,那也不想想身為小秘書的我也很認真的服侍你們這些所謂"賺錢"的工程師,居然刪我的信!」小娜在深呼吸一口氣後,突然sense到自己的語氣非常的唐突,馬上轉換語氣,溫柔的詢問Andy:「請問今天晚上的聚會你要參加嗎?」



愣了一下,才回過神的Andy,馬上回答:「去!」

Andy 知道自己再怎樣宅男也一定要去,以免掃到風颱尾。



「去!一定去!請問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