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像昨天一樣可以偷懶喔~



今天寫了一堆for 迴圈在包if 判斷,不是子句喔,是判斷喔!



for(i=0;i
 if (xA[i]==xres){

  var xC=xB[i];

 }

}



現在被這樣的迴圈困住了我的腦袋,

上面只是單一迴圈,等一下還要寫迴圈包迴圈.....一堆迴圈,還要加上if.....

我不會寫迴圈包迴圈啦!要怎樣回傳值啦~~~~



大學沒唸好,現在求救也來不及啦!



聽說有人很好奇為何我上班可以寫文章,而且還可一天多到三篇,說實在的那是我閑的時候。



如果我忙的話,我的腦袋是寫不出東西的,大部分只會放英文26個字母在加各種運算元.....

那26個字母也絕對不會是單字,只會是一堆參數與你完全看不懂它到底是什麼意思的字串!



我也想要有像Tammy一樣的神來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