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個笑話!



這是昨天某R 氏姊妹很興奮的將我"拖進" 我的房間講的一個笑話。



真人真事!發生在這位R 氏姊妹的班級。


那時因為需要拖地,有一位小朋友自告奮勇,結果拖完後,這位小男孩跑來說:怎麼辦鞋子弄的溼溼的?



Ruth:那要趕快弄乾阿!



小男孩:恩!對阿!不然就會有香港腳!



Ruth:對阿!



小男孩:那衣服也弄濕的怎麼辦?



。。。



。。。



。。。



。。。



。。。

Ruth:那就會變香港人......





ps, Ruth跟我講的時候,我也是回答她:那就會變香港人~

回答完後,我就覺得有烏鴉飛過去,她聽完我的回答已經笑到趴到地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