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星人二號有一個喜歡賭博的爸爸。



每次回家我都覺得他都不會理我,我回家只是盡義務讓他知道我的存在而已。

上一次回家深深的感受到被傷害,因為我爸說:我坐在他旁邊看牌,他都會輸!



我就覺得:唉~還是回地球吧!那邊雖然風很大,但是至少不會有人說你很帶.....ㄙㄨㄟ.....



這一次,我還是要乖乖的回家。

回家前我先打電話給地球的天使Angel 說這件事,他安慰安慰我!



回到家後,我爸下午還是選擇要打牌,剛開始我還是站在他旁邊.....



結果,他一直輸......輸了很多次......

我開始在想我帶.....ㄙㄨㄟ......的可能性.....



後來,我神不知鬼不覺得偷偷站到我爸爸其他對手的後面,假裝觀戰......

神奇的是,我剛站過去的那一剎那,他開始贏牌....

在我前面的那位敵手開始輸牌,重點是他早上還贏了很多,要不是我站在他後面....

不過,他的勇氣可佳,不畏輸牌,堅持一定要贏回本金....



這件事,讓我的內心十分的錯綜複雜.....



我要回地球時,有跟我爸提到這件事,我爸不做任何表態....但我心想他應該會覺得:恩!乖女兒,知道自己要走開,很好!

回到地球後,我告訴地球天使這件事,她的表態是......一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