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忙!



忙著將星期五的工作完成;

忙著確認使用者的需求;

忙著連絡晚上的事情;

忙著找人家製造的蟲;

忙著答應人家昨天應該要完成的工作!


忙到很想大喊:不幹了!

或是很想講:讓我回家吧!


一整天這樣下來,真的很想要跟弟兄姊妹在一起。


昨天是Joanna 的生日,本來晚上約好要去看電影的,但是我們決定先幫她慶祝生日。

用裝負面的老套,將她帶到新竹市最高山-十八尖山,想要用黑暗嚇嚇她;本來也要在蛋糕上插上仙女棒,讓她吹熄許願的,但是因為姊妹都是好人.....,所以沒有這樣做,只有溫馨又鼓勵的祝福時光。

看著她與身邊的朋友都因她的分享感動在其中!

看著她感受愛的同時,我覺得我一天下來的累已經不算什麼了!


因為這樣的時間,讓我忘了忙碌的感覺,或許這天過後,我依舊還有很忙的Schedule,但是我知道這些行程都是為了可以鼓勵與愛人更多的時候,我想我願意付出這樣的時間,因為我也在其中得到了快樂。



或許忙碌容易讓人疲憊,尤其是忙一些事務性的事情時,更容易累!因為沒有鼓勵、沒有Feedback,只有被時間追趕。但是當忙的是讓人感到被愛的事情時,自己也會感到開心與滿足。



或許對我而言,付出的不過是微不足道的2個小時,但是得到的開心與鼓勵卻是一輩子的回憶!


使徒行傳 20:35 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