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這是在大連的第一個星期日, 他們有一個籃球無邊界的活動,



是弟兄要去SF朋友邀請朋友來活動的一個時間, 本來是覺得就去看一看,



因為Focus的是男生, 尤其是Single男生! 姊妹的角色是Support,



所以也沒有想說幫忙SF, 但是碧珍與子容她們想要到新華書店SF single男生,



希望可以幫到弟兄多認識一些朋友, 很被她們的心激勵到, 所以就跟她們一道去新華書店!



我和芳君一組去認識一些不同的朋友, 兩個人還要對一下台詞想好等一下要怎樣問比較好!! ><||



第一個是認識一個男生, 叫栗丹丹, 年紀很小, 1983年的, 看不出來已經在工作了,



是打內蒙古來的, 本來是問他有沒有認識寫程式的書, 沒有想到他一點都不清楚!



但我們就跟他閒聊, 聽到他喜歡打籃球, 就問他下午有籃球賽要不要來, 他是說有空就來,



我們也沒有太高的期望他一定會到, 所以就互相留個電話, 想說日後再Follow就好了!



沒有想到, 當我們SF完後到了大工的球場, 他就已經到那邊等了! 我問他有沒有來過?



他說問路問過來的! 真的是太佩服他了! 我們就趕快介紹弟兄給他認識!



但是整場球下來, 就覺得他有點悶, 因為他是個挺內向的人,



跟他聊發現他並沒有朋友在大連, 高中同學也都不在身邊了, 大學朋友也沒有非常要好的!



(弟兄就說朋友基本上能來都已經很鼓勵了, 聽到這兒心中又更希望他可以被Set study)



當天晚上他就跟弟兄一起出去吃晚餐了!

認識Open的朋友, 感覺真是好!



=====

8/8 跟他傳短訊, 他問我要買的書買到了沒有, 我說沒有(因為根本就沒有要買書),



就跟他說我正在看書, 他就回短訊說在看什麼, 介紹一下吧,



他已經很久沒有專心的看一本書了! (心中暗笑) 我就回他說: 為自己出征, 是一本不錯的書唷!



=====

8/11 星期四他跟弟兄約吃飯, 傳短訊給我, 說很感謝我, 讓他可以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本來還是一個人在茫茫人海中, 我就跟他說我本來也是的,



但是也是因為認識這一群不一樣的人(基督徒...不能明說真痛苦....), 希望他可以多把握!!



=====

8/13 這一天要去棒槌島, 收到他的短訊, 他說為自己出征他已經看完兩遍了,



讓他想了很多東西, 我就回他說: 這是一本初級認識自己的書,



他就回問說那有中級與高級的嗎? 我跟弟兄姊妹看了就決定回答他說:



中級是聖經小故事, 高級是聖經, 但是要找姜斌一起看! ^o^



(姊妹們叫我去當推銷員好了....), 他這一天也參加了讀書會(BT)





=====

8/14 弟兄就跟他看了第一課!



=====

8/15 來到了馬車日, 還提早到, 幫了姊妹很多忙! 結束後我跟他聊天,



他批頭就問我你是不是基督徒? 還聊了一些信仰的東西,



不過對他而言這些都是"好"的東西, 他還不打算信仰!



=====

8/21 來到我們的第一次的Open Sunday, 反應不錯!



=====

8/26 想要為我送行! 問他晚上在做什麼? 他說在海邊想弟兄給他的挑戰與功課, 真是簡單的朋友!



=====

希望可以堅持為這些認識的朋友打P, 雖然我沒有辦法馬上知道他們的狀況,

但是希望爸爸可以去看顧他們的靈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