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



很想要跟你禱告,禱告自己平安的心吧!

明白考試不簡單,也明白失敗不過就是金錢消逝,

我依舊是我,我不會有任何的變動

我也知道我不是經不起失敗的人

只是會很希望在這樣辛勤的努力下能有一些回報



心不定

不定的原因來自於很多的外在因素



我覺得我快要感冒了,

這句話只是我想要逃避一切的起因

我希望我可以到那一天可以有一個平靜的心到那裡

因為那一天還要開一個很重要的會議

我害怕考試會遲到



人就是這樣老是擔心一些尚未發生的事情

老是想一些”多想無益”的事情



爸爸 很感謝當我想要跟你說話的時候你在我的身邊去聆聽我

也很希望你可以祝福身邊的姊妹們吧

我相信你的大能都明白我們每一個人的需要

只是 我們的心需要依靠你

相信你在看顧我們生命的同時

你也最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最可以用我們的生命去彰顯你的大能



或許有人就是有家庭的問題

或許有人的Dating現在尚未突破

或許有人要很久才可以結果子

或許我們感覺到我們還沒有要到我們希望的結果



但是我相信你給的一切路途不管多長久

都是你要我們走的,你也會陪我們走



很愛你

祈求你帶領我的心 平安(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