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四,我們專案經理跟客戶的部門開完會後,

跟我說:要我以後直接跟客戶驗證所有的系統Bug與修改的問題。


真是晴天霹靂!!


主要是因為這家的客戶很難搞定,

很多的要求變更與反覆無常的需求,

連她們都不是很清楚自己的系統到底要長怎樣,

有時都要幫她們想,要幫她們思考做了之後的後果!><


其實也都已經快要習慣了!

畢竟都已經去兩個月了,客戶會有怎樣的反應與說辭。

其實都很心知肚明,甚至都已經是有默契的明白她們會有的反應!


只是心中依舊會有不平衡的是~

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會有不負責任的人?

世界上就是會有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人?


我想這是很多遇到這樣的人心中會有的吶喊~


今天靈修到一段

腓利比書 4:12~13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
,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我覺得保羅很厲害,因為他在困苦的環境中

都可以明白怎樣喜樂,怎樣依靠神得到安慰

在不同的人的環境中,他也知道要做怎樣的人

如何跟不一樣的人相處,無論是高貴的婦人或是處卑賤的人,

我想這是我很需要學習的部份


因為我是~人家只要跟我很不一樣~

我就很容易將他歸類於~非我族類~

要不是因為在教會中,可以認識這麼多不一樣的人

不同工作性質的弟兄姐妹

我想我還是只跟我頻道一樣的人當朋友吧


所以我被保羅的話,鼓勵到很多

我也很希望可以因為依靠神,得到力量,讓我凡事都能做

也可以跟那些客戶相處~


ㄚ加~ㄚ加~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