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的負面很難維持很久!



昨天,難得有一個空閒的晚上,所以想說好好的吃一頓。

我到了一家沒有去過的新店,其實一踩進去就有點小後悔了,因為價目表上面的價格好貴喔!但是又很孬的不敢轉身就走,所以就硬著頭皮在那邊點了"清燉臭豆腐"。



如果,你吃過清大的清燉臭豆腐,你會知道裡面應該要有怎樣的料,至少會有一點點肉與配菜加上凍豆腐,所以我也會預期我看到的是這樣的東西。


結果,他上的菜色,讓我傻眼了!我第一次吃到讓我非常傻眼與嘔的晚餐,不是我要批評或是想要他的店開不下去,但是他的菜色讓我很頭昏,清燉臭豆腐真的是"清燉"臭豆腐,裡面只有"開水"與"幾塊凍豆腐"加上"零星的芹菜"。

我看了好想要哭,因為我第一次看到"清燉",連湯頭都這樣的清,那我直接去菜市場買十塊的豆腐煮白開水就好啦!居然還要50元,現在原物料這麼貴嗎?


好吧!那這跟負面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我就很哀悼我的逝去的晚餐,心裡也想著我一定要跟姊妹還有賽門抱怨,然後回到家後很強迫性的要正在收垃圾的姊妹聽我抱怨,姊妹很仁慈的告訴我他也吃過只有幾顆紅豆的紅豆湯,要我不要太難過,並且答應我要削一個蘋果安慰我的胃後,我就開心的去做我晚上要處理的事情。


然後,我就已經把這件事情完全拋在腦後。

直等到我洗澡的時候,才想起是不是漏掉了什麼事,原來是忘記要跟賽門抱怨了,也沒有吃到削好的蘋果,我才發現原來我很好打發,哄一哄就好了。


唉~~

傳道書 3:4 哭有時,笑有時

我的"時",怎麼都跟別人那麼不同阿?


傳道書 1:18 因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煩;加增知識的,就加增憂傷。

我就在想是不是我的智慧不夠多咧~哈哈,因為只唸到大學,腦袋裝不夠多,......哈哈~ (小公主,我沒有再說你喔!)


想要"負面",是因為希望可以多體會別人一點,因為當別人負面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像不能體會對方很多,這讓我有點小"負面".......呵呵~


地球小公主曾經跟我說:或許神給每個人的恩賜不同吧......

我還在習慣這樣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