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好想不要做事ㄛ!



今天進度不是很快,因為這幾天交出一些東西,然後又要趕新的系統,

所以,就一堆人(其實也才兩個人+我們的PM- Project Manager)跑來跟我講要改的東西。


深刻的感受到~ ~ 要改的程式多,做工的人少 ~ ~


覺得這一兩個個星期都繃的很緊,就有點小累,不敢喊很累,因為有人比我更可憐,也是長期在程式的荼毒下生存著。


只是覺得"忙"真的會讓人不想要想事情,想要放空,甚至有時候作作夢也不錯!


我不喜歡一直被催,雖然我是需要被Push的.....哈哈~


今天PM 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他非常支持的告訴我,可以陪我加班.....

哈哈~....人情攻勢,我不會上當的!


我只想要睡覺,不想要加班,颱風來或許我就可以放颱風假了吧......(幻想ing....)

(這是讓我轉移注意力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