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因為我覺得我生命中的朋友都是帶給我生命中許多的豐富與精采

真的很謝謝他們





鐘聲輕輕響

作詞:姚謙 作曲:曹俊鴻 編曲:阮德君



噹噹噹噹

美好時光不知不覺鐘聲又再響

互道珍重時才發現

我已經不一樣是因為你陪在我身旁

噹噹噹噹

青春路上我們在學習中摸索出方向

心靈已裝滿了寶藏

是你點滴的血汗為我擦亮智慧的窗

讓我出發前自信滿滿

如果把每一顆年輕的心

比喻成待揚的船

今後航向人生的海洋上我們要乘風破浪

此刻有太多的感想

怎是一句謝謝說的完

鐘聲響在心上

一輩子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