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有感受的時候, 將內心的聲音換化成文字

我發現現在有時還蠻貼切的呢!



==========================

聲音

分成有聲與無聲

無聲來自於內心的吶喊

  來自於內心的疑問

  來自於內心的掙扎

無聲分成天使與撒旦

大家說天使代表內心良善的聲音

撒旦是內心邪惡的泉源

你問我內心是否有什麼聲音

我說已經沒有了,你不相信

我要說什麼呢?

我現在的內心像是

天使殺了撒旦之後,去休息了!

目前不想再起爭戰



那你想問我以前曾經有過的聲音

想要了解我的全部

以免讓我的撒旦可以重新再起江山

我得要好好想想我的撒旦說過什麼?

畢竟他死了,沒有人幫他寫墓誌銘或回憶錄

我跟他也不熟,不想記得太多,所以忘得差不多了



你還想要問我那我的感受呢?總有感受吧?

有,可多囉!

是什麼,快說吧!

感受就是-

 在一場戰爭後,天使回報戰況是我方得勝

 無視天使的傷痕累累

 卻被急急的問說,撒旦呢?你真的得勝了嗎?

 撒旦說了什麼?

天使無聲也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