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痛?

在你的心中讓你最刻苦銘心!


什麼痛?

讓你想起來都覺得可以一輩子能不要碰,就不要碰?



什麼痛?

會讓你在半夜醒過來,深刻的感受到人生是孤獨的?


什麼痛?

會讓你不自覺的痛到流眼淚?






對我而言,是....牙痛....好痛喔!~~~~~~~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我深深的同意這一句話。

昨天半夜就是這樣痛醒的,

然後心裡就想:不會這樣痛一晚吧!我明天還有約靈修耶~我想要睡覺.....

看著姊妹們的房間,心裡湧起一陣孤獨感!

心裡又想:如果真的這樣痛一晚,有醫生會受理嗎?我不要半夜掛急診是因為牙痛!很丟臉耶~


今天,我終於決定要去面對我最討厭的牙醫了!

該了斷的,還是要了斷~



討厭是因為療程會很痛,結束後你又要感謝牙醫的大力相助。

討厭是因為你要把自己蛀牙的地方打的開開的給別人看,那種感覺就像是把自己最軟弱的地方顯示給別人看,任人宰割。


重點是,嗚嗚~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